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24年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查看:111
  来源:

    2024年3月15日上午,学校在七教A区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朝辉主持会议,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png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何志龙首先汇报了学校2023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的实施方案。随后,领导小组成员讨论审议了《四川师范大学2024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实施方案(草案)》,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主要职责和具体工作内容。会议还研究了推动软件国产化的相关工作。

    最后,郭朝辉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知识产权保护一系列重要论述及相关政策。并对2024年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各级领导和成员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切实防范软件侵权、盗版等问题。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围绕重点问题核心领域开展软件正版化的相关工作。优化软件购买、管理、使用等相关工作。三是要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培训,落实考核要求,落实资金保障。加强引导广大师生对正版软件、国产软件的使用和推广。四是要结合审计和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建立完善制度和长效机制,将软件正版化工作有序推进。五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职责,相关工作必须落实。

作者:胡逍  初审:罗辑  复审:许乐  终审:何志龙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网络信息化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