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查看:225
  来源:

    2023年11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朝辉主持会议,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四川省委宣传部对我校进行软件正版化工作检查的情况及审计反馈中有关软件正版化工作的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软件正版化工作总结及2024年软件正版化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网信处提交的2024年度正版软件采购计划,并集体研究了软件国产化相关问题。

    郭朝辉带领小组成员学习了软件正版化相关政策,明确了小组成员单位的职责,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上级要求重新梳理相关制度并切实落实。

    郭朝辉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职责,理顺流程,形成高效的软件正版化工作机制,要把上级检查和审计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软件正版化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png

作者:刘星  初审:许乐  复审:何志龙  终审:张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网络信息化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