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云南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来我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交流座谈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1日
  查看:445
  来源:

云南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来我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交流座谈

 

        2023年3月20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李志平主任一行4人来我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交流座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张松、副处长何志龙及各位科长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同仁。

图片.png

    张松首先对云南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着重介绍了学校基础网络、数据管理、信息平台及应用、教学信息化方面的建设情况。他说,我校长期以来重视信息化的建设,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校领导的重视下,我校在高校数据标准、数据采集方面进行了探索和研究,建设了服务大厅、一网通办系统方便了全校师生,并立足于教学信息化、教育信息化开展了Mooc、智慧树、智慧教室等方面的建设,目的就是为了服务于学校的教学和科研。但老校区底子薄,特别是基础网络等信息化基础设施已经不能满足学校各类需要。遂宁新校区采用了“多网合一”、“融合出口”、“5G专网”等先进的建设理念,纳入学校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的“1233”重点工程,为老校区改造提供可借鉴范例。

图片.png

    在了解了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后,李志平表示我校数据管理、一卡通建设、新校区光网络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很有借鉴意义,并就学校信息化工作人员编制,全校信息化建设的机制、模式和管理办法,校园网建设机制、技术选型及后期运营,IPv6的建设与部署等方面与我校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和经验。

作者:施涛  初审:许乐  审核:何志龙  终审:张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网络信息化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