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日
  查看:298
  来源:

9月2日,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四川师范大学机关三总支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709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信息化服务师生”这一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松主持。

图片.png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盘点检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提前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内容。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松通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告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听取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委员会成员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逐一发言,大家一起谈体会感悟、作检视剖析,查找差距不足,特别是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结合各自的岗位与信息化服务广大师生等实际工作方面检视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张松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说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谨、流程规范,党员同志们查摆问题能够实事求是,剖析问题原因能够一针见血,达到了共同学习、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点评的意见建议,对标对表,加以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做好信息化管理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的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三是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智慧助力学校综合改革治理工作,用信息化的手段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

2021年9月3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