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数据决策辅助”系统升级完善试运行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5日
  查看:510
  来源:

关于“数据决策辅助”系统升级

完善上线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积极推动数据应用建设,让数据为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带来便利,发挥数据支持、辅助作用,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结合我校“数据治理”工作的开展,对原有的“数据决策辅助”系统做了升级完善工作,完成了系统版面的更新、增加了移动访问功能、学院对比等功能应用,为学校提供面向“校情概况”、“学生分析”、“教师分析”、“招生分析”、“就业分析”、“科研分析”、“资产分析”、“学院对比”、“院情分析”等数据分析服务。

     系统定于5月24日发布上线,为确保应用的正常使用,现将相关情况做如下说明:

一、系统访问

PC端:授权用户均可通过登录我校“网上服务大厅”使用该系统提供的数据分析服(http://ehall.sicnu.edu.cn)。登录后在首页左侧的“可用应用”中的“数据分析服务”;个人信息卡片中的“决策分析”;或者顶端“应用服务中心”服务类别中的“数据分析服务”三种方式均可访问。(详情参见:附件1 数据分析系统操作手册(PC版))

移动端:授权用户均可通过登陆我校“掌上川师”使用该系统。登陆“掌上川师”后在我的应用中可以找到“统计分析”模块。(详情参加:附件2数据分析系统操作手册(移动端))

二、功能概述

1、    校领导:可通过PC端和移动端使用“校情概况”、“学生分析”、“教师分析”、“招生分析”、“就业分析”、“科研分析”、“资产分析”、“学院对比”、“院情分析”等功能,同时能够查询对应数据。

2、    学院主要负责人:可通过PC端和移动端使用 “院情分析”功能,包含本学院的学生、教师、招生、就业、科研、资产等相关数据分析。

3、    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可通过PC端和移动端使用对应职能管理范围内的查询统计功能。

三、其它说明

1、    该系统展现了我校部分状态数据,按照《网络安全法》的具体要求,系统采取了最小访问授权法。且为确保数据安全,目前该系统仅限校园网络可访问(有线、无线)。

2、    详细操作请查看附件1《数据分析系统操作手册(PC端)》、附件2《数据分析系统操作手册(移动端)》。

3、    应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反馈至84769001或邮箱sjyw@sicnu.edu.cn。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21年5月18日




附件1:附件1 数据分析系统操作手册(PC端).docx  (3,043.64k)[下载]
附件2:附件2 数据分析系统操作手册(移动端).docx  (3,849.7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