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赴四川轻化工大学李白河校区开展信息化建设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2日
  查看:962
  来源:



根据学校对新校区的规划进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赴四川轻化工大学新校区的信息化建设进行现场调研。

5月11日,我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9名同志,在何志龙副处长的带领下前往四川轻化工大学李白河校区开展新校区信息化建设的调研工作。

图片.png

   四川轻化工大学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张朝贵副主任对李白河校区建设做了总体介绍。并对李白河校区的信息化建设做了全方位的讲解。从基础管网、布线方式等基础建设,到学校运行模式、投资运营方式、校内协调管理等管理机制都做了详细具体的介绍。我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与四川轻化工大学网络信息管理中心针对新校区的管理、合作等方面的问题及具体内容做了沟通交流。最后,我们参观了该校区的机房、教室、办公室。对该校区的信息化建设做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调研工作,我处对我校新校区的信息化建设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对新校区的规划也更加的明确。

图片.png

作者:许乐  初审:施涛  审核:何志龙  终审:张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