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人事应用系统建设工作沟通会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8日
  查看:527
  来源:


4月28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在六教7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校“人事应用系统建设工作沟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出席会议,人事处、组织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校工会、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张松处长主持。

图片.png

郭朝辉首先指出,信息化是学校发展的基础,人事工作又是学校重要工作,其系统建设前一定要与相关部门充分沟通。要按基础性、系统性、应用性的要求,高质量完成人事系统的建设工作。

随后,人事处副处长李德华介绍了系统建设工作相关情况。各参会单位围绕数据与业务对接、分块分级管理、组织机构信息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最后,张松表示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将积极配合人事处做好系统的建设工作。

作者:许乐  初审:施涛  审核:何志龙  终审:张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