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暨我校 2021年工作要点传达会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0日
  查看:589
  来源:

网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暨我校

2021年工作要点传达会

3月18日下午,机关三总支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6教710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松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主题包含:党史学习;20201年工作要点传达;安全教育学习。

会上张松书记宣读了四川师范大学关于组织生活的安排通知,传达了机关三总支中心组会议的精神,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的内容;随后,张松书记带领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png


张松同志重点指出:作为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部门,一定要结合学校工作要点,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努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尤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一个共产党人,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要认真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要时刻保持党性,为人民群众服务。网信处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要以党为中心,以党的理论知识为指导,坚持讲政治和抓业务一起推进。”在学校安全工作中,要重视网络安全、消防安全,机房安全,每个人要各司其职,坚守自己的岗位。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大家收获颇深,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在党的理论思想指导下,按照我校制定的2021年工作要点,逐步理清本单位各项任务,有计划的开展相关各项工作。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21年3月1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