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召开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查看:73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11月11日上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在六教709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何志龙主持,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张松处长宣讲,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张松处长从学校第六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大会主题、主要任务等方面开展宣讲。回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以及竞争激烈的外部环境,对大会确定的学校未来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进行了详细阐述:全面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九大工程”,努力把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基本思路。


        何志龙副处长立足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发展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凝聚共识,提升士气,开拓创新。在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主动作为、统筹谋划,推动网信处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