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8日
  查看:3717
  来源: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机关三总支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赴重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重庆行1.png

 

   清明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情怀,4月4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重庆歌乐山开展以“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大家来到歌乐山烈士陵园,在烈士墓前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先烈表达崇高敬意。走进红岩魂陈列馆,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封封书信,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党员同志们神情凝重、思绪万千,仿佛回到了那个红色的革命年代,一批批共产党人为了崇高的革命理想,不屈不饶,前赴后继,用生命捍卫自己的理想信念,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不朽灵魂。参观完红岩魂陈列馆,党员一行步行两公里的山路来到渣滓洞纪念馆,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切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时代,我们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重庆行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