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组织职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6日
  查看:2228
  来源:

2018年3月15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在影院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这部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影片,是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将中国这5年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在大银幕上。本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磁悬浮列车、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视角,反映了我国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非凡成就。

短短90分钟的影片,让大家感触颇多。大家表示,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在这个时代,我们要像影片中的工程师、科学家、拓荒者们一样,坚守梦想,立足岗位,不懈努力,做一个奋斗者、奉献者和坚定者,推动祖国更好的发展,更快的进步。同时,作为川师大的一员,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战略,积极工作,奋发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