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2021年信息化项目论证会”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0日
  查看:1000
  来源:

我校召开“2021年信息化项目论证会”

 

3月29日下午,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在校本部第六教学楼709室组织召开了我校“2021年信息化项目论证会”。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洪、宣传部副部长龚学文、教务处副处长郑秀清、人事处副处长李德华、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陆秋平、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大可、国有资产管理处曹建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杨宇科、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何志龙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张松主持。

图片.png

本次论证会主要就我校本年度信息化项目开展了项目建设和总体方案论证,包含:“人事综合管理系统”、“四川师范大学一网通办平台”、“信息化基础设施维保服务”三个项目。

会议首先由本年度申报信息化项目申报单位就项目建设必要性、可行性、建设内容、经费预算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汇报与演示。在听取申报单位汇报之后,论证小组根据我校信息化的发展现状并结合各项目的实际业务场景、管理服务、数据应用、日常运维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议。经过反复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必须大力推动,并要努力做出实效和成效,同时针对具体项目与学校现有平台和标准无缝联通、项目与学校数据平台进行数据交换以及项目后期运行维护与安全管理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项目申报单位纷纷表示将按照评审意见进一步对项目建设方案加以完善,以取得更好的建设效果。

最后,通过项目论证组综合评议,会议形成了我校2021年信息化项目论证意见。

作者:许乐  初审:施涛  审核:何志龙  终审:张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