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查看:606
  来源:

12月22日上午,按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的具体工作要求,机关三总支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1.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包含两个部分。首先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的专题学习,每个党员同志都认真观看了金一南教授讲述的《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的视频学习资源,再次温故了中国近代史,学习了中华民族从自身羸弱到奋发图强,完成民族救亡、民族复兴的双重使命的艰辛历程。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了2020年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首先就会前在单位广泛征集的民主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通报了党内外群众的重要意见,主要包含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网络应急演练、员工专业技能培训、员工福利与关怀等议题。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全校师生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从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做了自我评价。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

在会上,党员同志之间坦诚的开展了相互批评,相互交流了意见,联系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做了深度融合探讨,在提出问题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方法。党支部书记张松同志也对每一个党员同志提出了针对性强、切实有效的意见,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到广大师生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去,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为“师大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