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主题学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查看:499
  来源: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主题学习活动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单位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师大人”的使命。结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于1114日到雅安市名山区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缅先烈,牢记使命跟党走”红色教育党性主题学习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支部书记张松同志领誓下,以宏亮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忠诚与敬意。在纪念馆中,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语音讲解与图文学习的方式接受了一堂“忆峥嵘岁月之百丈关战役”的微党课,了解了百丈关战役的时代背景与重要意义,同时也深刻体会了在该战役中那些为了新中国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与革命意志。

image.png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主题教育活动,把全体党员带入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战斗场景,再现了当年红军战士不屈不挠的精神,丰富了党性教育的现场真实感和体验感,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为所有现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开展了讨论,表示要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的具体开展,在日常学校的信息化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的推进四川师大的振兴工作,凝心聚力锐意改革进取,为全面实施我校的“九大工程”,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新征程而奋斗不息。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

20201116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