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年第一次数据治理工作培训会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9日
  查看:1319
  来源:

 

为贯彻“四川师范大学数据治理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学校数据治理工作完成学校制定的2020年度数据治理计划,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于2020年9月29日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数据治理工作培训会。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张松、学校各职能部门、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一卡通中心等单位数据管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网络与信息化处李欣主持。                                              

image.png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张松处长首先讲话。他讲明了“数据治理”工作是我校开展的数据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实现我校公共数据的统一管理、共享使用、监督管理的重要抓手。同时他强调了数据治理工作的长期性和繁杂性,拜托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大力支持。

随后网络与信息化处网络管理科张杨通报我校近期网络安全情况,并在会上要求尽快修复网络安全漏洞、提交网络安全责任书和在国庆期间做好网络安全值守工作。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应用与数据科李欣对学校刚通过的《四川师范大学数据管理办法》做了专题分析,随后详细的讲解了《数据治理工作计划》、并对“师生一张表”应用进行了演示。

image.png

最后,数据建设承建公司对数据治理应用软件做了操作培训,演示了数据资源共享平台、数据治理报告。通过本次数据治理培训会,数据治理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数据治理工作的理解,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更加明确。有利地推进了我校数据治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