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8日
  查看:1040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巡察反馈意见,按照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于2020年9月25日下午召开四川师范大学巡察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网信处全体党员同志以及部分党外同志参加会议,巡察组董杰组长、学校党政办公室蒋若凡副主任、联络员宋文文旁听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image.png

首先是支部书记张松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一轮巡察阶段性总结暨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学习完成后,依据巡察反馈意见,张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逐条梳理问题和对照分析原因,逐项进行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具体负责人,形成了《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巡察整改问题、任务、措施台账表》。网信处支部参会的各位同志也依据巡察反馈意见中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深刻剖析,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提出解决办法。

董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董杰认为:(1)支部态度认真和积极。支部深刻领会巡察工作对单位建设和发展的促进意义,带着积极的态度接受、分析问题。(2)整改问题的态度负责任。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在认真、如实查找问题。(3)整改问题的思路清晰。(4)整改的具体措施是实在。(5)支部所有党员的发言非常价值,对于落实整改有促进作用,也避免少部分领导闭门造车的情况出现。 她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专题组织生活会完成第一步后的关键是如何见成效,继续以积极主动的态度促进下一步整改到位,整体要见实效;二是党支部要把党员有见地的建议进行梳理,把好的建议纳入到整改措施中。

最后,蒋若凡代表学校巡察办对会议做点评:会议内容充实,党员反应扎实,严肃认真地开展民主生活会,见人见事。他受巡察办委托,带来对整改工作的要求:一要真认账,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二要真反思。三要真整改,出实招,求实效,落实时间表,促进新老问题同时解决,坚持标本兼治。四要真负责,形成整改合理,交上满意的整改答卷。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将近3个小时,通过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拟定措施,统一了人心,明确了方向,制定了目标,为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打好了坚实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