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开展保密工作专题会议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7日
  查看:907
  来源:

9月24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在6教709会议室开展保密工作专题会议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处长张松教授主持。

 image.png

在学习会议上,张松处长传达了学校召开国家安全暨保密工作会会议精神。他强调,一是加强对师生上网的规范管理,建立数据管理保密制度和规范。二是单位教职工不能参与任何非法宗教活动,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发现身边有不良的行为及言论一定要制止,要关心少数民族的学生。三是要做好网络舆情防范风险,重视网络安全的防范和应对,加强监管,若有异常发生,一定要及时上报。四是加强意识形态,全处同志政治站位要高,站稳立场,随时保持清醒政治的头脑,思想一定要统一到党中央来,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抱怨、不传播不良信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随后,全处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计算机信息系统国际联网保密管理规定》等相关法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