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学习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要点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1日
  查看:787
  来源:

911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在6709会议室开展了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要点专题学习。学习会议由处长张松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集体学习。

                                                                 image.png

在学习会议上,张松处长介绍了下半年学校工作重点,从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服务社会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工作、内部治理工作、服务保障工作九个方面工作要点做了详细介绍和讲解。他强调,作为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部门,一定要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工作,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加强信息化建设力度。根据学校工作要点按质按量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不断助推学校发展。 

                                                                           image.png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全体教职工全面了解了学校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要点,明确了本学期主要工作任务,对本学期信息化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学校的发展有更多期待,有更强烈的归属感,荣誉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