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机关三总支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2日
  查看:1092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21日下午,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机关三总支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6教7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钢威,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张晓宏,原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第二巡查组组长董杰,组织部副部长、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魏刚,巡察组工作人员及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何志龙主持。

会上,张晓宏宣读了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并宣布巡察组成员名单,提出了工作要求。

巡察组组长董杰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局出发,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学校党委决定对三总支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巡察。此次巡察目的是通过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规范运行,促进发展,使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一抓到底。同时,她从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遵守组织纪律情况、遵守廉洁纪律情况、遵守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情况、教育行业不正之风方面及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六个方面巡察内容做了重点介绍。同时,她也强调了巡察工作纪律,希望机关三总支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干部能够积极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能够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动力,通过发现问题、落实整改,促使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真正达到“政治体检”的目的,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

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指出,所有同志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围绕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作出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决不允许自行其是、各自为政,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在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期间,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要切实做到“四要”:要充分信任、要坚决支持、要积极配合、要抓好整改。黄钢威强调,要强化监督意识,严格依规依纪开展巡察。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锻造自身政治意志,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松代表支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此次巡察工作全体上下高度重视,从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高度,深刻认识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支部全力以赴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巡察组安排,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全力配合巡察,自觉接受监督,做好巡察组的工作保障。

最后,进行了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机关三总支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班子汇报会及个人谈话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