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赴陈毅故居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查看:1471
  来源:

        为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出书本了解和感悟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先辈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2019年12月19日,机关三总支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劳动镇陈毅元帅故居参观学习。

        image.png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首先是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陈毅故居、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等地,让全体人员再次了解陈毅元帅光辉、伟大的一生,让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陈毅元帅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通过参观,同志们实地学习了中共党史和新中国史,进一步理解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image.png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来到陈毅元帅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当再次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在每位党员同志心中又一次点燃,每位党员都受到了思想上的深刻洗礼。

        image.png

        本次活动历时3小时,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受到了伟大革命前辈崇高人格精神的感染,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先烈们的浴血奋斗和无私奉献,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勇于创新、不畏艰难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