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站域名申请或IP地址变更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3203
  来源:



一、申请流程

1、有需求的校内单位到新闻中心办理《四川师范大学校园网站审核备案表》。

2、网站有固定IP的单位直接将备案表交与网络与信息服务中心申请办理域名解析业务;网站没有固定IP的单位请先办理固定IP业务,再交表办理域名解析业务。

3、网络与信息服务中心向申请单位返回处理结果并做好记录,申请单位将《四川师范大学校园网站审核备案表》原件交还新闻中心存档。


二、变更流程:

1、网站(系统)域名变更,IP地址不变,申请单位请参照申请流程模式办理。

2、网站(系统)域名不变,IP地址变更,申请单位请在本页下载附件单位网站(系统)IP修改申请表。根据实际需求填写相关信息,将表交与网络与信息服务中心办理域名解析业务。


附件:单位网站(系统)IP修改申请表.doc  (99.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网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