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建工作结对子 携手共建促发展
——机关三总支网信处党支部与中国联通成都市分公司锦江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6日
  查看:6050
  来源:

        

        为了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基层党建新格局,2019年9月12日,机关三总支网信处支部与中国联通成都市分公司锦江区支部在第六教学楼7楼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机关三总支书记杨晓艳参加仪式并发表讲话。中国联通成都市分公司锦江区支部书记印朗,网信处支部书记易禾就结对共建分别讲话,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印朗书记首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背景阐明了结对共建的缘由与初心,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是结对共建的初心,党建必须成为为师生服务的阵地。

        易禾书记表示,党建工作必须和服务相结合,党的思想建设是一切工作的保障。期盼双方支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借鉴学习,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信息化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晓艳书记对结对共建的形式给予肯定,也对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双方在接下来进一步细化共建目标,具体工作措施,实现高质量、高标准的共建,让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让结对共建活动有结果,有成果。

        会上,印朗书记和易禾书记代表双方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双方还围绕结对共建的具体举措进行了交流讨论。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