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9日
  查看:2784
  来源:

 

QQ截图20180117100447.jpg 

 

1月16日,网信处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17年度学院(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川师委〔2018〕1号)文件精神,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为主题,聚焦六个“重点方面”,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处长易禾主持会议并发言,副处长肖丁、龚学文参加会议,处内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网信处领导班子认真做好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并报分管校领导审阅。

会上,处长易禾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他严格按照“将自己摆进去、职责放进去”的要求,本着以问题为导向,以整风精神、自我革命勇气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明确了今后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担当意识、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各位同志的批评。随后,肖丁、龚学文两位同志从严从实的作了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针对各个同志的实际情况,严肃认真、诚恳客观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结束后,易禾围绕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抓好问题整改、加强网信处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作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不论是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还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开诚布公,不仅在思想根源上找原因,也在实际行动中找差距,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网信处领导班子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方案,严肃认真开展整改,并把民主生活会情况在处内进行通报。他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引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保持团结协作,抓好党风廉政,提升党性修养,拓展工作思路;要进一步加强网信处内部治理,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网信处的整体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以学校“十三五”规划为指导,加快重大信息化项目的建设进度,推动学校尽快实现跨越式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