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查看:1634
  来源:

11月9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组织单位全体教职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由副处长肖丁主持,共产党员强勇军主讲。

强勇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5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肖丁强调,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全体职工应对自己提出两大要求:一是党员同志应坚定信念、积极工作,结合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准则》和《条例》基本内容基本要求的学习,理解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起好党员模范带头先锋作用。二是全体职工要从严要求自己,结合个人生活和工作实际,加强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理解,洁身自好,爱岗敬业。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防和军队改革迈出重大步伐,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十分鼓舞人心。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的领导,落实党的指导方针,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立足岗位,全力做好学校各项信息化建设工作。

IMG_8052.JPG


IMG_805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