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查看:1629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于2015年12月24日下午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听取党支部书记易禾作2015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并开展党员自评、互评和民主测评。

易禾从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5年党支部和支部书记的工作。2015年,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坚持加强思想锤炼,保持清正廉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扎根于工作岗位,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支部工作成效显著。

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支部前期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认真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研究制定了边学边改方案。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认真查找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存在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进行了党员互评,党员之间直面问题,开展面对面的批评,相互提出劝勉和整改建议。会议还以无记名测评的形式,围绕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情况等,开展了民主测评。

最后,易禾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关键一年,支部全体党员必须时刻准备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加倍努力,带头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信息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