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铭记历史 展望未来
[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9月25日
  查看:2216
  来源:

1 005.jpg


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24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员组织生活和职工集中政治学习结合在一起开展。副处长肖丁主持学习。

组织生活阶段,肖丁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帮助大家提高对党的巡视工作的认识。

集中政治学习阶段,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9·3阅兵式上的经典画面。

    通过学习,大家感慨万千。回想9·3阅兵,心情依然澎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出纪念70年前那场伟大胜利的重要意义,表达出中华民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坚定决心。做为生活在这个时代的青年,要珍爱历经劫难的祖国,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结合实际情况,把爱国之情化为发奋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行政部